联合勘验“一车制”持续服务企业和群众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切实落实市委、市政府联合勘验“一车制”相关要求,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提高办事效率,方便申请群众和企业,2018年6月起,由市政务服务大数据局牵头搭建政务服务综合服务窗口,对涉及需要两个及以上部门勘验事项开展联合现场勘验,截至2018年底累计开展联合勘验70余次。

2019年根据市委、市政府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部分部门职责相应有所调整。2月22日四川农业大学提交了3个既有住宅增设电梯选址申请,为保障机构改革期间政务服务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和高效性,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赓即与应急管理局(消防支队)、自然资源规划局(规划科)进行联系并召开协调会议,为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选址程序按原流程进行联合现场勘验。

2月25日上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市应急管理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对城后路170号幸苑村5幢1单元,张家山路254号4幢1单元、7幢1单元进行选址勘验。联合踏勘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解答和指导了申报企业和项目业主提出的办理手续和图纸资料等问题,认真细致的踏勘了电梯安装现场及其周边环境,向申报企业负责人逐一指出了递交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详细的解决方案。

联合踏勘工作结束后,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市应急管理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及校方代表分别在联合踏勘记录表上签署意见,此意见即代表单位意见,也不再加盖其他单位印章。联合踏勘“一车制”是我市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办事效率的重要举措,它在很大程度上节约了企业办理行政审批手续的时间。下一步,联合勘验将紧紧围绕企业和群众的“急难愁盼”,努力实现政府决策与群众需求的精准对接、高度融合,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加便利化。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