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使用帮助

来源:
浏览:
打印

1.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网站的主要功能?

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网站在内容组织上以信息公开为主。主要栏目有:工作动态、网上办事大厅、通知公告、公众参与等。

2.如何检索本站信息的方法?

您可以在站内搜索的文字框内输入关键字,然后点击搜索即可。

3.浏览网页时如何调整网页内字体大小?

ie6.0:在菜单中选“查看(view)”中的“文字大小(text fonts)”来选定你需要的字体大小。

4.有时候为什么网页打不开?

如果您通过局域网上网时,由于局域网通往外部的出口带宽限制,连接网站时发生超时错误都会发生连接不上的问题。如果您通过电话线拨号上网,由于连接带宽的原因,会发生连接不上的问题。遇到这种问题,有时您只需点击“刷新”即可,有时则需要您换个时间上网。如果长时间发生这种情况,请及时联系我们。

5.看到网页乱码怎么办?

在浏览网页时如果出现乱码,可用如下办法解决:

ie5.0/6.0: 在菜单中选“查看(view)”中的“编码(encoding)”,然后选“utf-8”。

6.为什么图片不正常显示?

存在两种可能。

一是网络速度过慢,造成网页没有完全发送到本地。

二是在浏览器设置中没有选择“显示图片”选项。具体操作是:打开浏览器,选择工具中的“internet选项”,选择“高级”,在选择栏目中选中“显示图片”,“确定”后完成操作。

7.如何下载附件?

首先查找到您所要的附件,然后点击下载链接,此时会弹出一个提示您保存或是打开的对话框,如果您要在线查看,请点击“打开”,如果是要保存到本机,点击“保存”即可。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