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政务中心从四个方面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意识、效率、质量和水平

来源:
浏览:
打印

宝兴县政务中心紧紧围绕县委 “三年崛起”战略,从四个方面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意识、效率、质量和水平,努力为全县“大干快上年”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

一是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意识。通过开展“青年文明号微笑服务窗口”和“青年先锋示范岗”创建活动,以及邀请专业老师对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专门的理念、礼仪、微笑服务等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窗口工作人员的政务服务意识。

二是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效率。通过与县电信公司、托普生公司衔接,充分利用现有的电子监察系统,除了对22个窗口进行实时监控外,还进行实时录像,从而进一步提高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效率。

三是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质量。针对今年换届后部分单位负责人人员变动的实际,主动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沟通和衔接,一方面让单位负责人熟悉本单位窗口在政务中心的运行情况,另一方面让单位负责人对本单位窗口工作人员授权到位,从而提高现场办结率,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质量。

四是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在继续严格执行“两集中、两到位”和“三项制度”的基础上,每月将窗口工作人员办件情况通报至窗口单位并报县政府分管领导,让窗口单位及时了解和掌握本单位窗口运行情况,从而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水平。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