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雨城区委书记高福强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825日,雨城区委书记高福强到政务服务中心调研雨城区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罗刚,区政府副区长漆贵良陪同调研。

高福强实地察看了政务服务大厅,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听取了区政管办负责人关于政务服务工作情况的汇报。福强同志指出,区政管办要认真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将工作做好做实。一是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两集中、两到位”,进一步梳理全区行政审批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查漏补缺,做到“应进必进”,所有行政审批事项全部纳入政务服务中心进行办理,坚决杜绝“体外循环”。二是全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统筹服务资源,完善“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工作模式,提升政务服务大厅“一站式”功能,实现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三是强化智慧政务建设,深化全省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和使用,推广“在线咨询、网上申请、快递送达”的办理模式,实现更多事项在网上办理,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四是加强对全体窗口工作人员的“放管服”改革培训、礼仪培训及纪律培训,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综合素质。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