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务服务中心隆重表彰2010年度优秀窗口及先进个人

来源:
浏览:
打印

324为树立典型,弘扬正气,鼓励先进,雅安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表彰大会隆重表彰了2010年在政务服务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窗口和先进个人。


市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向获得“优秀公务员”的同志颁发奖状和奖金

此次受到表彰的优秀窗口和先进个人,严格根据雅安市委组织部、市人事局《关于做好2010年度机关公务员考核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10年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经过了全体窗口工作人员民主推选、测评、考评组综合评定和公示,最终评选出市工商局窗口等3个优秀窗口和李明基同志等41名先进个人。

雅安市政务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在表彰大会上宣读了市政务服务中心的表彰决定,并大力号召全体窗口工作人员以受表彰的优秀窗口和先进个人为榜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进取,奋勇争先,以挑战极限、勇创一流的雅安精神,切实推动机关行政效能建设和政务中心标准化建设再上新 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贡献。


获得“优秀公务员”的窗口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