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传达学习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加快工业强市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读书班精神

来源:
浏览:
打印

3月21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加快工业强市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读书班精神,在家班子成员、科室中心负责人及下属事业单位干部共31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在全国两会后迅速举办此次专题读书班,彰显了市委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的理论自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矢志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工业化重要论述精神在雅安落地落实的行动自觉。凤俭书记所作主题报告,系统阐述了雅安工业化阶段性特征,指出雅安工业化发展必须重视的问题,描绘工业强市建设总的目标,提出“五统筹”“六聚焦”要求,对雅安干部“怎么干”作出具体安排,站位高、思路清、方向明,符合雅安发展实际,必将激励全市干部勇毅前行。

会议强调,一是围绕重点项目,优化帮办代办服务,设立惠企政策专窗,发布惠企政策事项清单及办事指南,推动惠企政策“直达快享”。二是围绕新型工业化,实施园区政务服务集成改革和政务服务增值化改革,打造“鱼子酱一件事”、“藏茶一件事”等涉企“一件事”服务场景,为企业提供套餐式服务。三是围绕高质量发展,开展全省政务数据目录一体化试点,健全政务数据共享机制,推动数据供需匹配衔接,加快释放数据价值。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