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召开党组(扩大)会 研究部署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3月18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克强主持召开2019年第七次党组(扩大)会,研究部署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市政交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在凉山州开展“树新风助脱贫”巾帼行动计划(2019-2020年)的通知》,重申了2019年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及白云、王双全同志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脱贫攻坚工作通过四年集中攻坚,已经进入“破难题、固成果、提质量、求突破”的巩固提升阶段。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把准方向、迈好步子,凝心聚力做好巩固提升阶段各项工作,奋力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

会议要求,2019年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脱贫攻坚工作要结合贯彻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三区三州”脱贫攻坚座谈会、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等会议精神,聚焦联系雨城区大兴镇徐山村巩固夯实,确保不返贫,要聚焦特殊困难群体,确保不致贫。要继续开展“回头看”、“回头帮”,确保实现稳定脱贫退出。要结合徐山村实际,制定针对性的帮扶措施,推进基础好、环境好、风气好。要从产业发展、资源优势和群众期盼的实际出发,科学谋划,建立帮扶长效机制,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