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副局长谭卫明一行莅临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考察交流

来源:
浏览:
打印

3月26日下午,南充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副局长谭卫明一行莅临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考察交流“马上办”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等机制的运行情况。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副局长袁世华全程陪同。

谭卫明一行首先来到政务服务大厅,实地查看了一小时办结区、综合受理窗口、后台审批区、自助服务区等处,对入驻部门的窗口设置、事项办理、办事流程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交流座谈会上,袁世华详细介绍了政务服务大厅基本情况、综合受理窗口建设、雅安市一体化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建设等情况,双方就“最多跑一次”“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政务大厅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相互交流了工作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

谭卫明表示,这次到雅安考察学习收获很多,希望今后双方要加强沟通联系,切实提高业务水平,共同推动政务服务事业再上新台阶。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