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召开全市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推进应用培训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加快推进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应用,进一步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切实发挥雅安应用试点市的示范效应,通过平台助推审批服务“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118日至9日,我市召开全市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推进应用培训会,再次统一思想认识,强化工作目标,明确工作要求,开展操作培训,推广平台应用,着力解决市县两级尤其是一线窗口工作人员“会用、用好”问题。

会上,传达了全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操作培训会议精神,围绕省政府办公厅联席会议纪要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任务,并就加快全市一体化平台推进应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市县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将其作为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规范化水平的重要载体;要做好平台应用整体统筹,通过平台提供普惠式、便利化、均等化、无差别的政务服务;要重点解决好平台的会用用好问题,让一线窗口工作人员能够熟练通过平台办理相关业务;要不断扩大四川政务服务网的影响力,引导企业群众通过网络平台进行咨询和申请,切实提高网上办理率;要全力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对照第三方评估指标及要点,抓紧时间“补短板”“强弱项”;要强化工作保障,加大工作力度,严格考核问责,全力推动我市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推进应用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县区政管办(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市级各部门行政审批业务科(室)主要负责人,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主要管理人员共8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