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管办组织机关职工和窗口工作人员参观“奋进新时代 雅安再出发——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雅安图片展”

来源:
浏览:
打印

按照市委宣传部的要求,1月11日,市政管办组织机关职工和窗口工作人员参观了“奋进新时代,雅安再出发——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雅安图片展”。图片展反映了雅安改革开放40年来城乡经济社会发展和“五个文明”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特别是“5·12”和“4·20”灾后重建的伟大成就,全方位、多角度、多侧面立体展现改革开放以来雅安大地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变化。展览贴近群众感受,突出展示群众、生活、文化和故事,让人颇感亲切,也让大家深切感受到改革开放以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通过参观学习,机关职工和窗口工作人员进一步增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祖国的日益强大和生活的不断美好而深感自豪,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前景充满希望。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推进雅安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作出应有贡献。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