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首个“非应急110”服务热线在荥经县新添乡开通

来源:
浏览:
打印

近日,雅安市首个“非应急110”服务热线0835-7625110在荥经县新添乡开通,和服务热线一同启动的还有新添乡“非应急110”便民服务网络。即日起,新添乡群众可以通过该热线对劳动保障、医疗卫生、民政计生、农村农业、文化教育、司法调解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咨询和业务办理。同时该热线还登记了辖区内和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各种便民信息,如管道疏通、电器维修、家政服务等,老百姓只需一个电话,足不出户就可以等来上门服务。

“非应急110”是雅安市大力推进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建设,积极探索政务服务下基层新思路新模式的重要举措,并且作为2010年工作任务写进了雅安市2009年政府工作报告,目前,雅安市政务服务中心正积极指导其他各县(区)全面铺开“非应急110”便民服务热线建设。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