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 工作会议

来源:
浏览:
打印

1月8日下午,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和部分市党代表、市政协委员以及服务对象代表等52人参加了评估会议,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梁刚副组长到会指导。

局党组书记邹克灵代表党组报告了我局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总体情况、主要做法、取得成效、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听取意见过程中名山区新城社区、雅安市汽车服务业商会、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水利局、市公安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雨城区税务局等代表发言。代表们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对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评价,并积极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以及下一步继续改进政务服务工作提出建议意见。

梁刚副组长代表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对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主题教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导组认为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党组一班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扎实开展各项活动,规定动作有质量、自选动作有特色。结合部门职能职责,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认真查找、改进自身不足,下大力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取得了显著成效,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