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政务中心多举措加强大厅管理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深入推进政务中心建设,全力打造廉洁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政务中心采取多种措施,从多方面加强大厅建设。

一是建立完善大厅各项管理制度并严格执行。中心先后出台了《窗口工作人员考核管理办法》、《政务大厅巡查制度》、《联席会议制度》、《窗口工作人员行为规范》等一系列管理制度。二是每月对政务大厅运行情况进行梳理总结,形成工作月报,将各窗口的工作、纪律等情况及时向县领导和县效能办、各派出单位进行反馈。三是成立了政务大厅临时党支部和纪律监督委员会,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和纪律监督委员会成员自身行为的模范带头作用、与中心和窗口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和协助中心监督协调作用。四是按期召开窗口首席代表联席会和窗口工作人员大会,学习相关文件精神、传达县委中心工作,通报本月工作和纪律等情况。五是通过季度评先评优,认真处理效能投诉等,不断加强大厅管理。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