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即发力,着力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来源:
浏览:
打印

春节假期上班第一天,市生态环境局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迅速围绕如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工作召开座谈会。

会上,两局就推进政务服务“三集中三到位”、全市通办改革、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和讨论,并签订了政务服务事项综合窗口受理授权书。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友中指出市生态环境局将重点做好四项工作。一是持续提升服务意识,充分认识到优化政务服务的重要性,不断优化办事流程、降低办事成本,最大限度利企便民持续提高行政审批质效,靠前服务重大项目,提升环评审批等审批事项效率,助力项目落地强化协作联动,全面推进利企便民政策改革创新举措落地不断提升窗口形象,展现良好的状态、精神、面貌、成绩。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郝燕指出,市政数局将继续与市生态环境局携手与共,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打造一流政务服务环境,聚焦企业、项目服务,以“高效办成一件事”为抓手,不断深化政务服务模式创新,实现办事方式多元化、办事流程最优化、办事材料最简化、办事成本最小化,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精准化、集成化的政务服务进一步整合政务服务资源,拓展政务服务内容,化工园区政务服务增值化改革、12345热线办理、综合监管改革等重点改革中共商共促共进。

会后,生态环境局主要领导开展了“局长进大厅、走流程”活动。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