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
浏览:
打印

1月30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职工和驻政务大厅窗口首席代表集中学习新公布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克强主持,局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王涛讲授,副局长袁世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耀参加培训会。

会议对新公布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的主要重要意义,主要修改的章节内容,主要特点进行了全面解读,并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讲解。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让大家对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准绳,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于律己,令行禁止,尤其是党员干部,要筑牢底线、不越红线,争当模范、做好表率,确保《条例》落地生根。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