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局长郝燕一行到宝兴县调研指导县政府驻地迁移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3月15日,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局长郝燕一行到宝兴县调研指导县政府驻地迁移工作。

郝燕一行实地察看了宝兴县政务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县行政审批局就县政府驻地迁移政务服务保障工作方案的情况汇报。

郝燕对县政府驻地迁移后政务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以“政务服务围着群众转”的服务理念,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县政府驻地迁移后政务服务工作不断档。二是通过增设智能化设备终端、建设虚拟综窗、拓展“掌上办、网上办”、结合党员“双报到”“联包保”、探索12345线下帮代办等具体措施,推动政务服务向村(社区)延伸,不断丰富群众办事的方式和渠道。三是在县城功能疏解和县政府驻地迁移工作中,积极发挥政务服务职能,围绕“高效办成一件事”,努力探索形成宝兴自己的政务服务特色亮点。四是按照省级标杆大厅的标准,高标准建成宝兴新县城的县级政务服务大厅。五是结合宝兴实际,积极探索川藏经济协作试验区政务服务改革、政务服务片区化改革、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试点等年度重点工作。

市政数局副局长樊伟陪同调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