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天全县“五举措” “五零服务”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来源:
浏览:
打印

近日,进一步加强政务服务中心建设工作,天全县一方面采取“五举措”推进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建设,一方面通过“五零服务”创建县级一流政务中心。

“五举措”一是下发了《天全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天全县推进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对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和验收办法。二是县政务服务中心对15个乡镇基本情况进行摸底,对各乡镇办公场地、办公设施和人员情况做到了底子清。三是会同乡镇,因地制宜共同研究便民中心建设工作。四是落实专人,具体指导解决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建设中的问题和困难。五是组织乡镇负责人赴眉山县、荥经县、名山县进行实地考察。目前,天全县仁义乡便民服务中心已建成并投入规范运行,始阳镇、思经乡也将于近日完工运行,其余乡镇也正在按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加紧加快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五零服务”天全县政务服务中心以“创一流政务环境,建高效便民中心”为目标,以高效服务为着力点,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理制、服务承诺制、责任追究制等规章制度,重点推行了以“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事项零积压、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标准零投诉”为主题的“五零服务”。截止6月底,天全县政务服务中心今年共受理行政审批(许可)和行政服务事项 18790 件,办结 18751 件,办结率达到100%评议率100%,群众满意率达100%,实现了零投诉,切实提高了政务服务效能。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