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4月29日,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克强主持,市纪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组长屈永久、副局长袁世华、机关党支部书记王涛等27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谭克强同志代表局党组总结局机关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强调,2019年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纪检监察工作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一刻不停歇地推动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武装。持之以恒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好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压实主体责任。班子成员以上率下,坚决落实“一岗双责”。定期开展岗位廉政风险排查工作,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责任全覆盖”工作格局。三是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在推进政务服务改革工作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方面,做到同部署、同落实,强化责任,依法办事,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