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我区首宗国有企业资产处置项目顺利 实现“进场交易”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不断拓宽交易服务范围,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在推进交易项目“应进必进”基础上主动作为,积极与区属国有企业对接,推进国有企业交易项目进场交易。

8月23上午10点全区首宗国有企业资产处置进场交易项目——四川蜀渝云数据产业园有限公司原茗都酒店资产处置竞拍会正式开始,共有13家参加。随着主持人一声“竞价开始”,应价号码牌此起彼落,价格从98047元飙升至225000元。此次交易最终由来自成都的竞拍人以22.5万元成交,交易溢价126953元,溢价率高达129.5%,实现了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促进了国有资产收益的最大化。

国有企业项目进场交易,不仅让交易更高效规范,更有效防范了廉政风险。下一步,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将持

续优化营商环境,为进场项目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交易保障。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