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政务服务直通车开进乡镇

来源:
浏览:
打印

芦山县政务服务中心在创先争优活动中,以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契机,着眼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开通政务服务直通车。

为方便边远地区乡镇群众办事,7月26日,芦山县政务服务直通车开进太平镇。此列政务服务直通车以卫生、民政、人社、工商等窗口为主。主要涉及卫生局的医疗机构变更、医师变更、民政局的老年优待证办理、人社局居民医保、养老保险、工商局的个体工商户核发名等,并邀请了计生局进行医具发放、政策咨询。政务服务直通车全体工作人员热情服务、耐心指导,现场为群众办理医疗机构变更2 份、医师变更 25 份,老年优待证 10份,发放宣传资料 500余份,受到当地干部群众欢迎和服务对象一致好评。一位六十多岁的老大爷在当场拿到老年优待证后,激动地说:“不用跑那么远的路就可以办好了,政务服务直通车真是太方便了。”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