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

来源:
浏览:
打印

——市政管办积极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

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今年我国的宣传活动主题是“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英文主题为“Know your status”,知道你的感染状况)。

11月29日起,雅安市政管办通过大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防艾宣传标语,组织工作人员积极开展防艾宣传。本次活动旨在强调开展艾滋病检测工作对防治艾滋病、实现“三个90%”目标和共享健康生活的重要意义。明确检测是知晓艾滋病感染状况的唯一途径。倡导通过检测知晓感染状况,进而采取治疗和预防措施,有助于控制艾滋病,共享健康生活,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贡献。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