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务服务中心2011年重点抓好十条特色化延伸性服务措施

来源:
浏览:
打印

雅安市政务服务中心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开放奋进,加快发展”的工作基调和2011年工作要点,联系实际,立足岗位,制定了十条特色化延伸性服务措施,有的放矢、真抓实干做好政务服务工作。

  十条特色化延伸性服务分别为:开通启动全国首列政务服务直通车,为加快被动审批型政府向主动服务型政府的转变给力加油;着力创新重大项目审批“全程代办”模式,倾力为招商引资企业全程提供上门跟踪服务;牵头打造阳光作业的并联审批平台,从优化投资服务环境入手助推区域经济转型发展;率先开展全市电子政务大厅建设,全面提升电子政务平台的公共服务质效;强力推进招投标电子化监控建设,以公开公平最大程度预防违规腐败行为的发生;切实抓好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公共信息发布平台基础工作,为完善公共资源市场化配置机制保驾护航;坚持不懈深化以网络体系建设为支撑的“非应急110”便民服务,充分展示规范化服务型政府良好的窗口形象;清理精简行政许可审批项目,大力促进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和过程制衡;继续加大非行政审批事项的公共服务力度,将工商年检等事项纳入政务服务中心集中办理;进一步完善政务服务体系建设,积极打造高效透明的政务服务平台。

  雅安市政务服务中心将创新和深入推进重大项目审批“全程代办”模式,即当市政府与投资企业签订投资意向协议书后,全程代办投资项目所涉及的行政审批事宜。对新兴、优势产业和规模投资企业开辟“VIP绿色通道”,第一时间提供上门服务、交朋友式服务和“一站式”服务。同时,还将加大力度推进“非应急110”便民服务网络体系建设,在过去免费为群众提供劳动保障、医疗卫生、文化教育、司法调解等便民服务信息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非应急110”内涵,将“非应急110”作为群众咨询政策、反映问题和寻求帮助的重要途径,作为畅通诉求渠道、提高行政效率和解决实际问题的重要平台。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