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进园区 服务送上门

来源:
浏览:
打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之际,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6月30日,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区工商、经商、安监、环保、住建、国税等部门窗口10余名党员到草坝工业园区上门服务,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现场受理办理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

在活动现场,针对企业提出的关于企业年检简化程序、食品生产许可证的办理程序、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申报条件、缴纳职工养老保险等咨询,相关部门都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现场受理了5项审批事项。

开展“党员进园区  服务送上门”活动,将服务台延伸在园区,扩大了服务范围,进一步激发了党员服务企业的热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党的“九十”华诞献礼。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