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管办副主任贺志国来棉调研中介超市使用情况

来源:
浏览:
打印

11月6日,市政管办副主任贺志国一行在第一办公区与石棉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中介超市使用情况进行座谈。

市政管办科室负责人介绍了雅安市中介超市建立背景和建设情况,县发改、财政、项目办、审计、水务、文体新广、行政审批、规建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对石棉县在投资建设项目在雅安市中介服务超市抽取中介机构情况、中介服务机构履约履职情况做了发言,针对各单位提出中介服务机构对小项目履约不及时造成工期延误、中介机构技术资质参差不齐、服务能力差等问题,贺志国表示,市政管办将进一步完善中介服务机构的监管制度和服务评价机制,使中介服务机构在投资建设项目和行政审批事项中发挥优质高效的服务功能,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希望各项目业主单位继续与市政管办加强联系沟通,把雅安市中介超市建设得更好。贺志国强调,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要加强对项目业主制作招标文件的培训和指导,同时加强对《雅安市中介服务机构抽取管理办法》的宣传力度,使每个项目业主单位都能熟悉运用。

市政管办一行还到向阳村新政务服务中心视察指导。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庆军陪同调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