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宣讲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20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组织开展专题宣讲会,邀请雅安市委党校副校长、中共雅安市委宣讲团专家组成员杨国先作专题宣讲报告。党组书记邹克灵主持宣讲会,局机关、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及部门窗口党员30余人参会。

宣讲会上,杨国先副校长紧紧围绕四中全会的历史地位、《决定》的框架结构、《决定》的重点内容、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要意义,系统解读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要任务。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分析透彻,生动鲜活、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

邹克灵书记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以本次宣讲会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他要求,一是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学习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准确把握内涵要义,全面领会精神实质。二是始终坚持用全会精神指导单位业务工作开展,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减少,推动公共资源交易规范化运行,加快大数据资源共享,积极构建完备、科学、规范、高效的行业治理体系。三是以学习成效推动各项工作,要认真总结盘点,做好统筹协调,研判工作形势,确保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杨国先副校长授课现场1

杨国先副校长授课现场2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