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岳希富一行莅临雅安市政务服务中心考察学习

来源:
浏览:
打印

11月21日上午,达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岳希富一行到雅安市政务服务中心考察学习。市政管办主任卢映国、副主任贺志国全程陪同。

岳希富一行实地察看了中心大厅,详细了解了大厅的总体布局、窗口设置、进驻单位和人员管理等情况,并与税务、工商、不动产、房管等窗口工作人员以及综合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随后,双方召开了座谈会,市政管办负责人就一体化平台运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中介服务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岳希富表示,这次到雅安市政务服务中心考察受益良多,雅安市在一体化平台运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中介服务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和学习。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与雅安市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进政务服务工作,提高为民服务水平。

QQ截图20181122091528.jpg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