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关于停止四川三三一工程项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在雅安市中介机构信息库开展从业服务的通知

来源:
浏览:
打印

市级各相关部门、雅安市中介机构信息库各入库企业:

四川三三一工程项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于20171025中选汉源县汉江大道路灯升级改造工程监理服务项目,该公司与项目业主(汉源县城乡规划和住房保障局)签订监理合同后,未按合同约定派员开展现场监理服务工作。项目业主曾多次以电话、书面形式敦促其派员履职,但该公司直至项目实施完毕仍未安排工作人员到场。2018316,汉源县城乡规划和住房保障局以《关于解除汉源县城汉江大道路灯升级改造工程建设工程监理合同的通知》(汉住建发〔20189号)书面解除与其的监理合同关系。

四川三三一工程项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的上述行为严重违反了合同约定及监理职业道德,延缓了项目进度,给竣工验收造成了诸多不便。按照《雅安市中介机构信息库选取使用办法(试行)》中对中介机构清退出库的相关规定,现停止四川三三一工程项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在雅安市中介机构信息库开展从业服务,该公司的违规行为将记录在雅安市中介机构信息库不良信用档案中。

请各入驻中介企业以此为鉴,依法依规在雅安市开展相关中介从业活动,严格履行合同约定,高质高效做好服务工作。

 

 

 

               雅安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2018524

 

 

 

 

 

 

 

 

 

 

 

 

 

抄送:汉源县行政审批局。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