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召开节前干部职工大会提出守好节日“四关”

来源:
浏览:
打印

1月19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召开节前干部职工大会,安排部署节前工作和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廉洁过节等工作,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守好过节安全关,做好防火防盗,做到人走电灭、人走火熄、人走门关,外出要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做到守法出行、安全出行,确保人身安全。二是要守好过节文明关,时刻注意自身形象,注意言行举止以及场合,维护单位良好形象。三是要守好过节廉洁关,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十项规定及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要求,做到不该做的不做、不该拿的不拿、不该去的不去、不该吃的不吃、不该说的不说,不碰红线。四是要守好过节纪律关,做到讲规矩、守纪律,严格落实请销假和值班制度,严禁无故脱岗,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早防范抵制,做到警钟长鸣,守住底线。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