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精神

来源:
浏览:
打印

2月18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精神,并结合2019年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局长谭克强主持,副局长袁世华,党支部书记王涛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在新的一年,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要按照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要求,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迅速形成“开局就要攻坚、起步就要冲刺”的浓厚氛围,一盘棋、一条心、一起干,全面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基础。

会议要求,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上下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狠抓贯彻落实,确保会议精神落地落实。一是要持续创新政务服务工作,进一步深化、细化、量化以“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推动政务服务理念、制度、作风全方位深层次变革,着力打造“宽进、快办、便民、公开”的政务服务新模式,促进全市政务服务工作更加快捷、高效、便民。二是要建立完善政务大数据管理体制机制,畅通政务大数据收集渠道,推进政务大数据共享共用,推动政务大数据价值利用。三是要全力推进公共资源公平交易。探索实现“一门式、一网式”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新模式。四是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增强本领、不负重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奋发有为。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