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交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敬陆一行莅临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调研指导

来源:
浏览:
打印

7月24日,省政交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敬陆一行莅临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围绕机构设置、队伍建设、窗口党员组织关系接转等工作进行调研。

张敬陆一行首先来到政务服务大厅,实地查看了大厅窗口设置,详细询问了综合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组成、一体化网上政务服务平台运用等。随后在交易服务大厅现场查看了公共资源交易流程,并与前来办事的群众进行了亲切交流。在随后的座谈中,参会人员围绕我局机关党建、政务中心基层组织建设、窗口党员的组织关系等工作进行了座谈发言。

张敬陆对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机关党建和各项业务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要深入落实国、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把各项安排部署,特别是雅安试点的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全力以赴,准备好即将开始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要在窗口管理上更进一步,通过组织多种多样的窗口活动,调动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四要在政务中心基层组织建设、窗口党员管理上实事求是,因地制宜,不搞形式主义。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