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组织召开“联包帮”大院协调工作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好“双创”工作要求,7月31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组织名山区应急局、名山新城社区、联包帮大院(茶都景苑)、网格员,在新城社区,围绕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内容,召开了一次工作协调会。

协调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小区大门建设、违章建筑拆除、环境卫生整治、长效管理机制建立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机关党支部专职书记王涛表示:目前茶都景苑主要问题是违建车棚没有拆除、大院长效管理机制尚未建立。市政数据非常重视帮扶相关工作,局班子多次研究帮扶措施,工作人员开展入户收集住户意见、争取对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取得共识。如小区愿意主动开展拆违工作,市政数据将在大门安装、停车位改造等方面,从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给予尽可能的帮助和支持。

会议商定,将按照名山区委区政府的统筹安排,积极争取尽快做好拆违工作,落实“双城”创建各项工作要求。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