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县委书记吴闯到雅安石棉县政务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来源:
浏览:
打印

近期,甘洛县委书记吴闯一行到雅安市石棉县政务服务中心进行了参观学习。

吴闯一行听取了石棉县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关于标准化建设工作的情况介绍,察看了部门办事窗口的设置,并详细询问了窗口工作人员日常工作内容、办理业务数量、审批项目入驻和部门授权等情况。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一致认为:政务服务中心一定要在如何高效、快捷的为民服务上狠下功夫。进一步拓展政务服务的内涵,把“便民、高效、快捷”的服务理念延伸到乡、村一级。

参观结束后,吴闯表示,两县一定要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升政务服务中的质量和水平。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