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召开政务服务评议员聘任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效能,改善服务环境,以日常监督促进政务服务窗口建设,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制定了《推行政务服务评议员工作机制的实施方案》。前期经过各单位推荐和公开征集等程序,政务服务评议员聘任会于12月25日在市政务服务中心隆重召开。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王涛主持。局长袁世华宣读了政务服务评议员名单,局党组书记邹克灵宣读了政务服务评议员的职责、权利和工作方式等。随后,局领导向从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新闻媒体、社团组织负责人,企业主要负责人及依法守纪、诚实守信的公民中选聘出的41名政务服务评议员发放了聘书,并号召他们要积极开展工作,为雅安市政务服务事业发展献计献策,为建设服务型政府添砖加瓦。

此次聘任会增强了政务服务评议员的使命感、荣誉感和责任感,为我市政务服务工作提供了更为强大的智力支持,也为政务服务工作科学决策进一步畅通了民意互动渠道。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