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走进联系帮扶民族村 促进民族团结一家亲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11月24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副局长彭春雄带队到联系帮扶村宝兴县硗碛藏族乡夹拉村走访调研,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村民生产生活等情况。

彭春雄一行人同村“两委”成员到村里与村民座谈交流,询问了日常生活、饮水、就业、养老、就医、入学等,实地察看了村庄道路、村民房舍等修建以及村规民约制定情况,到村民家里了解了厕改、厨改以及民宿客房配置、日常经营等。与村“两委”成员了解了目前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并共同探讨了村庄发展方向。

下一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结合夹拉村的实际情况,发挥集体力量,研究切实可行的办法措施,有效开展各项帮扶工作。组织党员干部到村开展各类志愿服务等活动,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等问题,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促进民族团结一家亲。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