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深入联系帮扶已退出贫困村、集体经济空壳村调研

来源:
浏览:
打印

7月9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党组书记邹克灵,副局长袁世华,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王涛率相关工作人员深入联系帮扶已退出贫困村雨城区大兴镇徐山村、集体经济空壳村或薄弱村雨城区大兴镇万坪村走访调研。

邹克灵一行实地查看了万坪村、徐山村农资产品销售点运行情况,分析了两个村在聚焦乡村振兴和壮大集体经济,持续巩固脱贫成效,重点研究了“两不愁三保障”摸底情况,对下一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在村支两委、便民服务、农民夜校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帮扶工作进行了初步对接。

邹克灵建议,两个村要严格落实3月29日吴宏秘书长赴村调研指导工作要求,聚焦壮大集体经济,各自发挥好自己的特色产业,引导支农、扶贫、产业等各类项目向村级集体经济发展项目倾斜,形成稳定的村级集体经济收入来源。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