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管办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
浏览:
打印

93日上午,雅安市政管办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市政管办主任卢映国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要把握好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更加自觉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全面把握市委关于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目标任务和实现路径,全面落实市委关于实施区域协同发展、绿色生态提升、绿色产业振兴、美丽乡村建设、开放创新驱动、发展成果惠民“六大工程”,为雅安实现五个“走在全省前列”作出应有的贡献。要把握市委关于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保障措施,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迅速传达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结合起来,抓紧制定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意见和学习宣传方案,分层分类抓好党员干部学习培训,坚持领导干部率先示范、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切实将全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全体干部、办事群众。二是明确发展定位。要按照全会指明的前进方向和工作目标,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深入调研分析,找准工作短板,落实具体举措,以饱满的干劲和扎实的工作,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三是做好当前中心工作。要把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突出抓好深化放管服改革、做深做细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脱贫攻坚、服务项目攻坚年等重点任务,加大工作力度,强力推进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四是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要严格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