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务服务中心贴心为民服务

来源:
浏览:
打印

“在这之前,办过许多事,从来没遇到像您这样态度和蔼的工作人员,并且能主动与车管所函接解读政策,解决我气瓶移装事宜,现送锦旗以示感谢。”10月25日,雅安雨城区王姓车主在市政务服务大厅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送来一面写有“人民公仆,为民解忧”的锦旗,对窗口工作人员敬业、高效、贴心的服务表示感谢。

连日来,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强化为民服务理念,持续深化“放管服”、“最多跑一次”改革,多举措方便办事群众,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以“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在转变工作作风、优化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率等方面下功夫,为群众答疑办事解忧,得到办事群众的肯定。

目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双创”,市政务服务中心将持续加强管理、优化服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牢记为民服务宗旨,主动招呼办理群众的“小事”,努力办好群众的“大事”,让群众办事更加省时、省力、省心,增强群众幸福感。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