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农业局窗口“三措施”确保农业机械年检审批事项顺利推进

来源:
浏览:
打印

一是严格审批,净化源头管理。严格农业机械年审等各个行政审批事项的审批,努力提高农业机械三率,即“上牌率、检验率、持证率”,确保农业机械以良好的安全性能投入生产。

二是加强街接与沟通,进一步缩短审批时限。加强与农业局相关业务股室的联系并及时做好市级业务主管部门的街接与沟通,对年审期间的补办、换发农业机械驾驶证、行驶证等相关承诺件,申报材料完善者力求现场办结,促进行政审批大提速。

三是强化宣传,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充分利用群众在中心办理各审批事项的时间,将年检时间、所需材料及交强险等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向群众作广泛宣传,达到“宣传一个、带动一遍”的效果。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