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多种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

来源:
浏览:
打印

大力营造共庆新中国成立71周年、共享伟大荣光、共筑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抓早动快,迅速行动,积极组织开展“爱国周”主题活动。通过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致敬革命先烈、同吃“国庆面”、传唱爱国歌曲、举行升国旗仪式等多种方式,进一步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

9月25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名山区百丈关红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红军百丈关战役烈士纪念碑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声整齐而洪亮,以饱满的激情和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坚定了铭记革命先烈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传递了党员干部“不忘风云造甲,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创党历史,建设绿美雅安”的共同心声。

9月30日,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延续中国生日吃面的传统,在机关食堂为全体干部职工准备了免费“国庆面”,以多人共吃“国庆面”,举行升国旗仪式、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等多方式,祝愿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

活动中,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主题活动非常有意义,大家在活动中凝聚人心,鼓舞干劲,激发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决心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以实际行动干好本职工作,推动全市政务服务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更上新台阶。

                                             举行同吃国庆面活动

                                                  举行升旗仪式

                                          在百丈关纪念馆纪念革命先烈

                                                 纵情歌唱我的祖国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