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副书记赵正文赴雅安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

来源:
浏览:
打印

12月23日,省纪委副书记赵正文莅临雅安市政务服务中心,就雅安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和转变作风优化营商环境调研整治工作进行实地调研,雅安市委书记李酌陪同调研。

赵正文副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雅安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设置、部门进驻、事项进驻、功能布局等相关情况,与税务、交警、出入境等部门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重点听取了涉企行政审批服务流程、重大项目代办服务机制、企业开办零费用等具体工作。

通过调研,赵正文副书记肯定了雅安的政务服务工作,他表示:通过实施企业开办零费用,全程网办群众一次都不跑,免费邮寄等活动,充分体现了雅安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下一步工作,赵正文副书记要求雅安市要继续围绕便民利民高效推进窗口服务工作,要坚决杜绝强制服务的问题,再接再厉,再上新台阶。

                               赵正文副书记听取交警工作情况汇报

                                 赵正文副书记听取出入境工作情况汇报

                               赵正文副书记听取企业开办零费用工作情况汇报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