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全力推进民营经济发展

来源:
浏览:
打印

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认真参加全市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26条”措施解读宣讲会

3月29日,按照市政府统一安排,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作为宣讲单位之一,参加了全市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26条”措施解读宣讲会。

一直以来,我局高度重视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相关工作,宣讲会上,我局紧紧围绕牵头开展的“提升政务服务效能”这一政策措施,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全力推进民营经济发展”为主题,从:建设综合服务窗口,开展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全面取消民营经济代办门槛、优化代办流程;精简民营企业缴纳材料、压缩办理时限;开展联合审查,实现联合办理;开展容缺受理、推行承诺办理这五个方面,向参会的企业家朋友和媒体朋友作了系统介绍,赢得到参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梳理民营经济企业主在行政审批工作中难点、堵点和痛点,有针对性的提出解决措施,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