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学习落实文件精神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加强规范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净化过节风气,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925日,天全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天全县纪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相关工作的通知》(天纪综〔2018〕10号)、《中共天全县纪委办公室关于严明纪律切实做好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连接过节的通知》(天纪办〔2018〕18号)、《中共雅安市纪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雅市纪通〔2018〕13号)文件精神。会议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强化作风建设,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廉洁自律工作,坚决制止不廉洁行为的发生。二是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好作风建设,对照案例吸取教训,做到令行禁止,并严格实行报告备案制度。会议最后全体干部职工签到《承诺书》,作出书面承诺,严格要求自己。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