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管办深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化“联包帮”联系社区对接相关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按照市雅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及相关文件的要求,108日,市政管办主任卢映国、副主任贺志国率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化“联包帮”联系社区名山区蒙阳镇茶都锦苑对接联系工作。

相关人员一行人实地查看了茶都锦苑公共设备、环境卫生、基础设施等情况,并与名山区联系单位负责人、社区负责人进行座谈,对照创建文明城市的标准和要求,梳理存在的问题,商讨解决的办法。

市政管办主任卢映国指出,联系单位和社区要切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一要增强信心,以饱满的热情做好创城迎检工作。二要尽快行动,落实责任人,细化工作措施,奋战30天,确保达标。三要摸清家底,对照迎检标准,梳理存在的问题。四要加强部门联动,结合名山区委、区政府的安排,解决创建过程中的痛点难点问题。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