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中心五名先进典型受到表扬

来源:
浏览:
打印

927日,雅安市政府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阶段性总结大会在市文化中心隆重举行。市委书记兰开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对活动阶段性成绩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巩固提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充分肯定了雅安市政管办牵头组织开展的“雅安政务事、最多跑一次”改革所得的成绩。会议认为,“八个一”+“四配套”机制为核心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取得阶段性进展,走在了全省前列,受到国务院督查组和省政府的充分肯定,新华社望周刊专题报道,光明日报、四川日报、四川电视台多次报道。具体表现在:一是胜利实现“最多跑一次”。二是真正实现行政审批“只进一扇门”。三是政务审批效率极大提升。四是投资与营商环境明显改善。五是互联网+政务服务的信息化正在形成。

会议通报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表扬政府系统“三个十佳先进典型的决定。在受到表扬的“三个十佳先进典型中,雅安市政务服务中心有5名,分别是十佳敢于破难科长赖飞杰;十佳政务服务标兵余小琴、陶洁华、杜宇、郑玉娟。另外,县(区)政务服务系统还有多名工作人员入选三个十佳

参加会议的雅安市政务服务系统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兰开驰书记和邹瑾市长讲话精神,以身边的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巩固雅安政务事、最多跑一次阶段性成果,聚力营造全省一流的政务服务环境,为雅安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