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在县十字街开展流动服务下基层活动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省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四届四次全会以及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大力红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新时期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环境与文化氛围。1016日上午,县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唐泽霞带领干部职工开展协同民政局、知科局、教育局、农业局等单位在县十字街开展“老年节”的流动服务下基层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单位工作人员积极向参与活动的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护法》、芦山县高龄老人津贴申请办事指南、办理《四川省老年优待证》服务办事指南等相关宣传资料。工作人员热心积极为在场群众答疑解惑,普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提高防范意识,真正做到懂法,守法,用法。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相关资料160余份,使广大干部职工和百姓群众对维护老年人权益等方面有了更深的理解,进一步倡导了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