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赴市党员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切实做好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铭记历史,增强党员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进模范作用,提升凝聚力、向心力,10月10日下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雅安市党员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教育基地内,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详细聆听了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十九大的奋斗历史,重温了南昌起义、红军长征、遵义会议、七届二中全会、十一届三中全会的历史过程,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率领全体中国人从富起来到站起来的奋斗历程,近距离感受了英烈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强的革命意志。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不仅让我局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那段历史,更让大家懂得了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全体参观党员在主题墙前留影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