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改革落地落实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召开全市政务工作交流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推动全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落地落实,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全市营商环境,2019年10月17日,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在天全县召开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交流会。各县(区)行政审批局局长、政务服务中心(局)负责人、业务骨干参加会议。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党组书记邹克灵、天全县副县长陈永康出席会议。

会议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工作人员卫勇丽主持。会议分为现场参观和集中座谈两部分。在天全县行政审批局程燕局长引领下,与会人员参观了天全县政务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了天全县政务大厅的运行状况和管理经验。

座谈会上,天全县陈永康副县长介绍了天全县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行动计划推进情况和天全县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石棉县针对不动产登记和交易工作开展情况、荥经县针对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运行情况及相关经验、天全县针对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及大厅管理相关经验作了交流发言。在自由讨论交流环节,各县区充分交流了相关工作经验,主要提出了人员编制少、到位率低、事项划转和承接难度大、工作人员业务素质不高、培训力度不够、审批事项下放无法律依据等问题,共同探索机构改革过渡期间的工作模式和服务理念。

    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邹克灵书记对此次交流会做了总结并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持续释放改革红利。以服务好群众为终极目标,争取领导重视、政策支持和部门配合,推动机构改革落地落实,固化已有成果,拓展广度深度;二是对标中央、省市工作要求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持续加强党建工作,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引领,打造纪律一流、服务一流、勤政一流的党员服务队伍;四是持续推动标准化服务,对标完成各项改革任务并及时总结提炼先进经验并加以推广;五是持续加强队伍建设,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培育专业化、年轻化的政务服务队伍。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