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首个异地远程评标项目顺利完成

来源:
浏览:
打印

2019年3月18日,由雅安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发起,四川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协同配合,雅安市地震台后盐村地震监测基地建设项目(第二次)以省内异地远程评标的方式在雅安市政交中心顺利完成。

本项目以雅安市政交中心作为主场,抽取了3名川西专家,以省政交中心作为副场,抽取了2名川中专家,两地人员密切配合,共同确保评标过程的顺利进行。主场和副场的5名专家在各自评标专用电脑上在线完成评标工作,并通过远程音视频和评标数据交互,实现了专家之间的顺畅沟通以及评标结果的自动汇总。此次异地远程评标的顺利举办,为雅安市公共资源电子化交易再上新台阶起到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市政交中心将在省中心的统筹协调下,加大与其他市州交易中心的合作力度,积极参与推进多项目、多地联动合作,把异地远程评标做深做细,全面推动和促进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的公平公正、阳光透明。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