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召开政务服务“好差评”平台业务操作培训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有效提升我市政务服务水平,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12月3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组织召开政务服务“好差评”平台业务操作培训会,对“好差评”平台旗舰店设置、“好差评”线上评价操作处理等进行培训。

参加培训的人员为市级各部门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管理人员、操作人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信息技术的工作人员。培训会特邀技术员详细演示“好差评”系统操作、账号设置、插件安装等流程,针对每一个步骤可能会遇到的问题进行演示讲解,同时对“旗舰店”个性化设置、能力开放平台使用情况进行全流程培训。

本次培训,进一步健全了“好差评”评价渠道,完善了政务服务社会评价体系,提升工作人员的系统操作水平,将会推动雅安政务服务水平升级提高。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