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小河乡便民服务中心“三个结合”显实效

来源:
浏览:
打印

有这样一扇“玻璃窗”,既方便群众办事,又便于群众监督;有这样一付“顺气药”,既改变了政府作风,又顺了群众怨气。这个“玻璃窗”,这付“顺气药”便是小河乡便民服务中心。

2010年底,小河乡本着“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服务宗旨,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结合本乡实际,在乡机关的一楼显眼位置设立了便民服务中心。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副主任各1名、共17名工作人员,设立5个工作窗口:财政民政窗口、农业国土窗口、 劳动保障窗口、人口计生窗口、党政群团窗口。本着坚持以人为本,为民服务的宗旨,小河乡逐步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完善相关办事手续。同时注重创新工作思路,做到三个“结合”:一是把便民服务工作与目标考核相结合;二是把便民服务工作与干部作风整顿、落实科学发展观结合;三是把便民服务中心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通过“三结合”,有力的促进了便民服务工作的开展,提高了便民服务质量和工作水平。自便民服务中心运行以来,小河乡为群众办结各项便民服务事项3256件,提供各类服务300余次。


微信

微博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zs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1901265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0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9
主办: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 联系电话:0835-2360011